翻伽匠翻譯社-提供您文件翻譯、同步口譯、公證認證代辦、外交大使館認證與打字排版輸入等服務項目,是您值得信任的翻譯社。
 服務項目

關於我們

翻譯文件

口譯服務

公證認證

打字排版

報價參考

服務流程

募集人才

聯絡我們
首頁
電子信箱

翻伽匠翻譯社
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
本翻譯社以專業服務客戶為宗旨,務求讓客戶達到滿意的程度。翻譯前即會與客戶溝通了解需求,交稿後在合理範圍內提供免費修改服務。為方便客戶,待翻譯文件僅需傳真或是網路寄件,或使用本翻譯社提供的收、送件服務。

翻譯人才

翻伽匠翻譯社有遍及各領域長期配合的專業譯者,各有專攻的翻譯 領域,如科技、工商、醫農、建築、電腦、機械、生化、物理、保險、貿易、藝術、音樂等專業領域。高度配合客戶需求來完成翻譯文件,文件完成後另有校對專員為您的文件做最後的校對。

上班時間
全年不分例假日照常接稿翻譯,下班時間可撥24H-手機電話連絡,Email或傳真翻譯稿件,以配合客戶急件。

為追求卓越的翻譯品質,我們堅守以下的作業流程:
在接到客戶詢價時,針對待譯資料(字數、內容、交稿期等)進行估算,根據本翻譯社的標準提供客戶精確報價,雙方達成協定後正式簽訂合約。

雙方簽署合約後,根據待譯資料的內容,安排本翻譯社最專業、優秀的翻譯師進行翻譯服務。

為堅守優良翻譯品質,所有的翻譯師交件後,均由內部資深翻譯師進行再次審核、評估,確保翻譯品質。

翻譯文件完成後,本翻譯社將根據客戶需求以郵件、光碟、文稿等方式準時交付予客戶。

交件後,若有任何品質疏漏(如漏譯、錯譯、誤譯等),本翻譯社負責免費修改,確保客戶滿意。
線上即時服務
姓名
電話
信箱
詢問業務或試譯內容
加入好友:0980870654
檔案上傳   帳密請加入好友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