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伽匠翻譯社-提供您文件翻譯、同步口譯、公證認證代辦、外交大使館認證與打字排版輸入等服務項目,是您值得信任的翻譯社。
多國文件翻譯英文翻譯日文翻譯等多國翻譯

多國語言翻譯
英文翻譯、日文翻譯、韓文、法文、德文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、葡萄牙文、越南文、泰文、阿拉伯文等多國語言翻譯。

翻譯領域
機械、電子、電機、商業財經、法律、建築、材料工程、化工、環工、醫藥、藝術、生化科技、宗教、教育、政治、旅遊、運動、美容、農業、音樂、文學等專業領域。

翻譯文件類型
一般文件、商業書信、專利法規、法律條文、醫學報告、推薦信、契約、期刊、操作手冊、研究報告、學術論文翻譯、雜誌、自傳、說明書、證明文件等。

英國簽證
英國簽證中的財力證明準備及注意事項:
1. 存摺、帳戶明細、存款交易明細,皆可做為財力證明。
2. 財力證明文件上之存款需達規定之金額,且須滿28天。
3. 財力證明需自簽證申請日始一月內更新。
4. 翻譯成英文的財力證明需經翻譯公司的證明、確定文件正確無誤,內容需要有翻譯公司的蓋章、譯者的簽名及翻譯日期以及翻譯公司的聯絡資訊。
5. 本公司完成財力證明翻譯後,會將電子檔轉成PDF檔寄給您。

提供免費試譯文件,選其您滿意的詮釋方式,亦可交由我們來幫您挑選。

本公司擁有各個領域的專業筆譯人員,您的文件將會由專業領域的人員執筆,翻譯完成之文件將再由專業校稿人員進一步審稿,為您的文件作最完美的把關。
index
線上即時服務
姓名
電話
信箱
詢問業務或試譯內容
加入好友:0980870654
檔案上傳   帳密請加入好友詢問